喝甜酒也会醉

他是再也回不来的梦,是昼夜辗转间的一个妄想

记人生第一次参加CP及瑞金街

这个仿佛小学生作文的标题还请不要介意……咳

总归来说算是一个repo?我没写过,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……那就抒发一点感想吧


对于这次瑞金街的活动,我只想说它真的治好了我的尴尬症啊!
瞧瞧这任务🤣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觉得羞耻哈哈哈

我d1当天cos的是金,在E15的摊位上被老师们围观了wwww真的超不好意思⊙﹏⊙不过被投喂了真•瑞金糖(其实就是瑞金包装的薄荷糖啦)还是挺开心的

对于我做任务的表现……我自我感觉我更擅长模仿格瑞?

“这和死了有什么区别!!!”

“我可没有你这么蠢的朋友。”

这两句感觉都说得挺好的hhh,也被老师们肯定了就很开心


d2我是作为记录仪老师的工具人参展的,那天我还特意多睡了一个小时……结果
emmmmm……大概就是这样

于是乎我就去溜达了,但也溜达了没多久,就跑去瑞金街蹲点了,看到老师来了我就屁颠屁颠地过去当坐台小妹……

d2相对d1来说活还是轻松的——在E20,E15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,辛苦E15的老师了😂

嘛,我的主要工作其实就是贴贴纸,做一个无情的贴贴纸工具

不过重点不是我的工作,而是工作结束后瑞金街惨遭洗劫!!!

你们真的太狠了,桌布都抢了啊?贴纸都全部拿走了!还想要糖!(其实是老师们愿意送的)

可以!不愧是我瑞金姐妹!(你可以滚了真的)


咳咳,言归正传

瑞金街的成功举办,是每一位参展老师,每一位为瑞金街做出贡献的游客的努力造就的,我们热爱瑞金,我们的每一次呐喊——

“瑞金是真的”“瑞金9999”“瑞金锁死了钥匙我吞了”“瑞金结婚了孩子两个月了”

都是我们对瑞金街的支持

可以看得出,这些任务无外乎都是关于瑞金名场面的复刻,尤其是那两个模仿格瑞和金的任务,初心场面石锤,老师们真的很有心,在这里向各位老师鞠躬


感谢瑞金有你


最后的最后,我想大声地喊一句:


瑞金是真的!!!!!!

@瑞金街街委会 


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